三塔比比比

Communication - The Cardigans

I never really knew how to move you.

I never really learned how to love you.


我不知道怎么去接近你,了解你,附和你,感动你。

也许对你来说我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。

也许你根本不想了解我。

也许你根本没想过付出。

也许我们根本就有着迥异的初衷。

我喜欢你,

所以连废话也忍不住要对你讲。

呆你身边时表现的像个智障。

不在身边又小心翼翼怕你生气。

可我根本不懂你。

你的冷漠你的不高兴。

你想要我变成的样子。

太苛刻,你对我。

你有你的故事,

我有我的坚持。

我不妥协,

你不退让。

所以,就这样吧。

我不想再那么难过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