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塔比比比

Better Together - Us The Duo

我想要一个男朋友。

要能帮我写各种作业和论文,不收我的钱。

要能带我去吃各种好吃的,还得吃得下我剩的饭。

要能给我讲各种故事,情感纠葛职场暗斗七七八八。

要能在我累的时候给我肩膀,不嫌弃我脸上的油。

要能经常夸我傻,在我发疯的时候做到不为所动。

要能偶尔带我出去走走,看看花草树木鸟兽虫鱼。

要能忍受我的天马行空,和我一起说不着边际的话。

要能做到睡觉不抢被子,不能把我冻着也不能踢我。

要能大大方方和我进bra商店,嘻嘻嘻还有买姨妈巾。

要能多对我笑少生气,集温柔和霸道于一身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好了写不完了,我要睡觉了。

晚安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4)